院部动态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动态 | 院部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第十三届全国大学英语院长/系主任高级论坛学习分享会

作者:李冰倩   资料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24-03-22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我院教师的教学水平和专业技能,促进教师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努力营造良好的教学氛围,外国语学院于3月21日下午在学院楼报告厅召开第十三届全国大学英语院长/系主任高级论坛学习分享会。本次分享会由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张帆主持,外国语全体教师参加。

会议伊始,张帆同全体与会教师分享了此次参加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英语院长/系主任高级论坛的经验所得。随后强调,我院教师应改变传统教学方式,发挥数字化的引领作用,系统性打造大学英语课程体系,提升教学质量,鼓励学生自主学习,灵活运用多媒体软件,全方位塑造育人生态,开辟大学英语教学数字化新赛道。最后,张帆围绕外语学科高质量发展,英语类一流专业、一流课程、一流教材高水平建设等主题进行全方位总结。至此,分享会圆满结束。

此次学习分享会的成功召开,使我院教师更加深刻的体会到大学英语课堂数字化的重要性,敦促我院教师在今后的工作和教研中进一步针对性的提升自我,同时有利于我院在未来的教学道路上拥有更明确的方向和更广阔的发展道路,为我院今后的教学发展奠定基础.

(初审/李冰倩 复审/齐孝帆 赵义鸽 终审/王伟 张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