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动态 | 院部动态 | 正文

我院学生在第19届高等学校师范类毕业生教学技能大赛中获奖

作者:崔司雨 武烨文   发布时间:2022-05-18   浏览次数:

近日,在河南省教育厅发布的《关于第十九届高等学校师范类专业毕业生教学技能比赛结果的公示》中,我院中文z202班开奇奇同学荣获2021年第19届高等学校师范类毕业生教学技能大赛二等奖。

河南省高等学校师范类专业毕业生教学技能大赛是河南省教育厅为加快提高教育型、全面型的人才培养、带动社会教育教学行业的高质量发展所推行的重要举措。我院历来重视师范专业学生的专业素养、教育教学技能的培养,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各项比赛,全面提升师范专业同学在教学实践中的专业化、技能化水平。在实践过程中,参赛选手们总结并改进自己的缺陷和不足,精进课程的设计,多次练习,以提高自身的教学技能的熟练度,最终取得了优异成绩。

本次大赛赛出了我院学生的水平和风格,展现了我院师范生较高的教学能力和综合素养,表现了我院师范专业对学生实践能力的重视,也对我院后续不断提高师范生专业技能素养和培养规划起到了影响带动作用。今后,我院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围绕着立德树人的宗旨,积极探索不断提高师范专业同学教育教学技能的途径和方法,加大人才培养力度,进一步提高同学们的专业和实践能力,努力为基础教育培养出“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教师!

(初审/王雪 复审/罗艳娟 终审/罗艳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