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校新闻 | 正文
喜讯!我校一项目成功获批第二批省级特色行业学院立项建设
发布时间:2024-03-20   浏览次数: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等十六部门关于公布第二批省级特色行业学院立项建设单位的通知》(豫教高〔2024〕43号)公布了河南省第二批特色行业学院立项建设名单,我校酒店数字化运营行业学院获批立项。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改革创新人才培养模式,面向产业转型发展和区域经济社会需求,以强化学生职业胜任力和持续发展能力为目标,以提高学生实践和创新能力为重点,深化产教深度融合、校企合作,创新人才培养方案、课程体系、方式方法、保障机制等,培养高素质应用型创新人才。

我校将以此为契机,持续推进特色行业学院建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强化专业建设,推进产教融合,突出应用型人才培养,推动学校人才培养供给侧与产业需求侧紧密对接,充分发挥高校与地方政府、企业、行业、产业等双方或多方办学主体作用,加强区域产业、教育、科技资源的统筹和部门之间的协调,实现特色行业学院内涵式创新发展。

(初审/朱雅 复审/史志明 终审/王秀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