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与中国银行新乡分行举行“复兴壹号”智慧党建平台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3-10-16   浏览次数: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10月16日,我校与中国银行新乡分行在图书馆1113会议室举行“复兴壹号”智慧党建平台签约仪式。中国银行新乡分行行长刘晓阳、纪委书记于国庆、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王勇、国贸支行行长李晋欣,我校董事长赵建永、党委书记陈广文、校长张现周、党委副书记张永福、副校长赵瑞玲、党委组织统战部、财务处负责人等出席了此次签约仪式。

陈广文对刘晓阳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中行长期以来给予新乡工程学院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复兴壹号”智慧党建平台是中国银行围绕数字中国建设国家战略打造的数字化、智能化党建平台。此次党建共建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推动党的建设实践创新的重要举措和具体行动,标志着“校银合作”迈上了新台阶,具有极其重要的战略意义。希望双方以“复兴壹号”智慧党建平台为抓手,全面推进“互联网+智慧党建”工作,有效提升党建工作水平,有机统筹、深度融合、联动发展,共同推进党建工作模式创新,以高质量党建促学校和金融事业高质量发展。

刘晓阳指出,“复兴壹号”智慧党建平台是中国银行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顺应信息技术发展趋势,运用金融科技优势,自主研发的智慧党建平台。双方依托“复兴壹号”开展党建共建是秉承共建、共享、共担当理念,共同打造“互联网+党建”的新模式。期待双方能以“复兴壹号”为平台,搭建合作桥梁,开启全面合作新征程,实现校银合作共建共赢。

赵建永代表校董事会对中国银行新乡分行长期以来对我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复兴壹号”智慧党建平台的建立是中国银行新乡分行党委与我校党委积极探索如何做好双方党建工作新思路而采取的有力举措,也是实现党组织优势互补的有效方式。以党建工作凝聚人心,增强力量,促进各项业务开展,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必然要求,是找到双方党建共享共建共同利益“最大公约数”的现实需要,也是推进我校基层党建工作向纵深发展的最好抓手。在下一步工作中,希望双方以“银校合作”为依托,立足各自发展实际和特点,继续加强基层党建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推动双方党建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

随后,陈广文和刘晓阳代表双方签署了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后,双方合影留念,并就今后如何进一步开展党建共建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图片/杨利豪 初审/董小茹 复审/李玉婷 终审/翟兰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