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校友风采 >> 正文

2015届优秀毕业生大学生创业典范赵晓

发布日期:2016-06-26    作者:     来源:     点击:

 

个人简介:

赵晓女,汉族,1993年9月出生,北京人,毕业于河南科技学院新科学院。现任北京洁芙莱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及法人2011年9月2015年6月就读于河南科技学院新科学院大学期间创业,于大二的暑假,开了家自己的护肤网店,注册了“JAR OF LOVE ”这个品牌2015年年初赵晓组建了自己的团队2015年1月设立北京洁芙莱国际贸易有限公司2015六七月份在新乡开了第一家名为“首尔日报”的韩式料理餐厅。

个人感悟:

只有一条路不能选择——那就是放弃的路;只有一条路不能拒绝——那就是成长的路。年龄从来不是衡量一个人成熟与否的标志,一个人成熟与否来源于他是否明白自己所作所为的目的,来源于他是否敢于承担所做决定的任何后果,来源于他对自己的了解与信任程度真诚的对待每个人、不要太过于贪婪,成功就会在前方等着你。每个人的旅程都不是考试,没有标准答案,任何一段旅程,只要尊重自己的内心,有足够的勇气和坚持去努力去拼搏为自己负责,坦然接受自己的选择所带来的任何一种果。做自己,才能闪耀出最美的光芒。努力是一张网,撒在哪里,的收获就在哪里

对母校的感情:

感谢母校给提供的一切资源,让我的四年大学丰富多彩。感谢老师和同学们生活、学习的帮助感谢你们一直以来对我的理解支持和鼓励。希望我们的学校出现更多优秀的人才,为母校增光添彩,希望河南科技学院新科学院越来越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