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内新闻

系内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系内新闻 >> 正文

食品工程学院组织观看“互联网+就业指导”直播

发布日期:2022-05-22    作者:图/文 食品工程学院 张文梦     来源:     点击:

为鼓励同学们积极投身基层工作,帮助同学们了解基层就业相关优惠政策,食品工程学院于5月21日晚7:00组织同学们观看全省高校毕业生“互联网+就业指导”第六期公益直播课。

本次直播课以“雄心壮志,‘职’在四方——基层就业政策知多少?”为主题,由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张晓静、河南农业大学李艳飞、信阳师范学院杨园园、河南工学院万林宾分别围绕“西部计划”“三支一扶”“特岗教师”和大学生参军入伍等方面进行授课。老师们通过详细分析现如今基层就业的良好前景以及基层就业的相关优惠政策,让同学们对基层就业有了初步的了解,帮助同学们了解基层就业相关优惠政策的同时,积极鼓励更多同学投身基层,奔赴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

通过这次直播课学习,不仅让同学们全面地了解了就业信息,也让他们对基层行业发展趋势和就业形势有了更清醒的认识,有助于帮助同学们更好地进行职业生涯规划。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