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党建园地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园地 >> 正文

食品工程学院各党支部召开支委会讨论积极分子确定会议

发布日期:2024-03-24    作者:图/文 食品工程学院     来源:     点击:

为了更好地加强对团员和青年的培养与教育。提高团员和青年的思想政治素质,加强党的队伍建设,充实党的新生力量,激发广大团员青年的政治热情,增强党组织的吸引力和凝聚力。食品工程学院各党支部于3月22日开展讨论积极分子确定会议。

undefined

各党支部委员对团组织推优名单进行讨论,确定了第58期积极分子名单。我院开展积极分子确定会议不仅可以深入开展推优工作,加强对广大团员青年思想教育,还能进一步激励团员与青年为改革开放和经济建设建功立业。也是激发广大团员青年政治热情,逐步增加党员队伍中年轻党员比重,建设充满生机与活力的团员队伍的途径。

初审/郑红荣

复审/张晓娜

终审/孙华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