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党建园地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园地 >> 正文

​食品工程学院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报告会议

发布日期:2023-12-24    作者:图/文 食品工程学院 温欣欣     来源:     点击:

为加强党的建设,提高队伍素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学习和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夯实基础党支部党建工作,食品工程学院于2023年12月21日16:00在综合实验楼307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报告会议。本次会议由食品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晓娜主持,全体师生党员与会。

会上,食品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孙华迪,第一党支部书记朱国政,第二党支部书记赵丽辉分别进行了述职报告。分别从本年度党支部工作所取得的成就,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改进和推进下一步工作思路措施几个方面分别展开。指出未来工作中应坚持以上率下,压实主体责任;注重思想引领,抓实主题教育;突出政治引领,强化基层建设筑牢思想防线。同时对我院未来党支部工作展开希冀,希望我院党支部在未来工作中齐心协力,再创佳绩!

此次会议的顺利召开,肯定了党支部的工作成就,指明了2024年的工作方向,极大地调动了党员干部工作积极性,工作方向正确性,为未来党建工作开展奠定良好基础。

初审|杨淑云

复审|朱国政

终审|张晓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