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党建园地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园地 >> 正文

食品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乒乓球赛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12-08    作者:图/文 食品工程学院 王一     来源:     点击:

为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弘扬国球文化,促进教职工交流,丰富教学生活,推动我院体育活动展开,食品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于11月30日下午16:00在S13地下乒乓球室举行乒乓球赛,食品工程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参与此次比赛。

比赛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进行,比赛伊始,参赛教师便迅速进入状态,展开激烈比拼,发球抢攻、前冲快攻、扣球厮杀、接球反攻,乒乓球的竞技精神在球馆中展现得淋漓尽致。在攻守交替之间充分展现了食品工程学院各教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本次比赛促进了我院教工党支部的交流沟通,丰富了教学生活,提高了我院教职工团体参加体育活动的积极性和精神面貌,进一步营造了健康运动的校园风气。

初审/杨淑云

复审/朱国政

终审/张晓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