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党建园地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园地 >> 正文

食品工程学院第二党支部开展支部大会

发布日期:2023-12-01    作者:图/文 食品工程学院     来源:     点击:

为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凝聚新力量,注入新血液,焕发党组织的新活力。11月30日中午,新乡工程学院食品工程学院第二党支部在综合实验楼茶艺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会议内容为讨论接收发展对象韩丰榉、焦慧颖等15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与讨论预备党员郭金梦、樊千慧、张蒙蒙三位同志为正式党员的决议。食品工程学院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与会议,本次会议由第二党支部书记赵丽辉主持。

会议伊始,赵丽辉介绍本次到会党员人数,拥有表决票党员人数,宣布符合规定可以开会。会上,15位发展对象分别汇报了自己在发展期间的表现,找到自身缺点和不足并表明态度。与会党员认真严肃,实事求是地对韩丰榉、焦慧颖等15名同志能否加入党组织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并严格按照组织程序进行投票表决。全票通过韩丰榉、焦慧颖等15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3名转正对象分别围绕预备期内的思想、学习等方面进行汇报。汇报后,具有表决权的党支部成员对3名预备党员是否能转为正式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全票通过郭金梦、樊千慧、张蒙蒙3位同志转为正式党员。会末,全体党员起立,紧握右拳,宣读入党誓词。

本次会议圆满结束,不仅为食品工程学院第二党支部注入新鲜血液,更进一步让党员们坚定了时刻牢记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要时刻谨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初审/赵丽辉

复审/张晓娜

终审/孙华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