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党建园地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园地 >> 正文

食品工程学院举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二期读书班交流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3-06-23    作者:图/文 食品工程学院 张萌     来源: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学院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发展,食品工程学院于6月16日在综合实验楼310举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二期读书班交流研讨会,会议由食品工程学院副书记张晓娜主持。

与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等相关内容,进一步落实了主题教育关于理论学习的工作要求。大家一致表示,要以主题教育读书班为契机,深化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主题教育系列的重要讲话和批示精神,持续深入开展主题教育,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忠实实践者。

此次读书班交流研讨会的开展,不仅有助于发扬理论联系实际的优良作风,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融入到生活、工作、学习的方方面面,更为我院师生的砥砺前行指明了方向,有助于我院营造常学常新、常思常悟、常研常得的风气,绽放绚丽的青春之花,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初审/杨淑云

复审/张晓娜

终审/孙华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