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党建园地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园地 >> 正文

食品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师生观看2023年高校党组织示范微党课

发布日期:2023-06-23    作者:图/文 食品工程学院 李逍     来源:     点击:

根据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做好2023年高校党组织示范微党课学习收看组织工作》文件指示精神,6月21日,食品工程学院党委组织教工党支部、学生党支部于下午4:00在茶艺室观看以“弘扬正气,树立新风”为主题的2023年高校党组织示范微党课展播第三讲。

本期微党课由西安交通大学、吉林大学、湖南大学、陕西师范大学、武汉东湖学院5所高校党委书记和学生代表,围绕听党指挥跟党走,与国同行,讲述高校师生要与党和国家、与民族、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听党指挥跟党走;坚持党对高校工作的全面领导,坚持立德树人,建设高素质教师队伍,努力培养更多一流人才,筑牢育人之路,夯实建党之基。同时启迪我们要善于学习,敢于创新,不断拓宽视野,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

师生党员们观看了此次微党课展播之后,纷纷表示将坚定不移的听党话、跟党走,不断提高自身的党性修养和综合素质,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在今后的工作中,主动担当作为,筑牢党建根基,凝心聚力,以崭新的姿态、昂扬的斗志,加倍努力工作,为推进学校教育事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初审/刘冰

复审/张晓娜

终审/孙华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