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党建园地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园地 >> 正文

食品工程学院成功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6-11    作者:图/文 食品工程学院 王慧雨     来源: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学生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食品工程学院于6月2日下午3:00在绿健园(新乡)生物工程有限公司开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主题党日活动。食品工程学院第一党支部书记朱国政,辅导员赵丽辉、杨淑云、岳鹏辉以及学生代表参与本次主题党日活动。

在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中,我院师生一行跟随绿健园工作人员参观了绿健园保健品生产线,通过工作人员对产品和制作流程等进行的相关介绍,不仅进一步增加了同学们对保健品的了解,还更深层次提高了同学们的实践能力,有利于促进我院学生更好地适应社会。朱国政表示要以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响应“重实践”的口号,将落实党的精神战略举措作为发展当代青年思想的首要任务。同时,要引导我院师生们踔厉奋斗、勇毅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打好坚实基础。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成功开展,对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实践以及推动学校事业发展起着正面推动作用。同时积极引领我院青年学子努力成长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用青春的能动力和创造力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增添青春力量!

初审/杨淑云

复审/张晓娜

终审/孙华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