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党建园地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园地 >> 正文

食品工程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3-05-05    作者:图/文 食品工程学院 李逍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学校党委关于开展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不断增进对党的创新理论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4月25日下午,食品工程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食品工程学院副院长孙华迪、食品工程学院副书记张晓娜、食品工程学院全体教工党员以及学生党员代表与会。

会上,张晓娜向全体与会党员传达了《关于在全校党员中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实施方案》的通知和张现周校长在动员部署会上的重要讲话。她在会议上指出要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紧紧锚定主题教育的任务目标,以高度的政治自觉、饱满的政治热情、严肃的政治态度,扎实开展主题教育,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发展的强大动力,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最后,由孙华迪做会议总结,强调了要以强化理论学习指导发展实践,以深化调查研究推动解决发展难题,为全面实施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提供坚强保障。

此次动员会议的成功召开,有利于我院党员师生深入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认真落实党中央、学校党委关于开展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为我院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初审/杨淑云

复审/张晓娜

终审/孙华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