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机电新闻 · 正文

机电新闻

参军光荣,青春无悔 ——机电工程学院开展征兵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3/11/07 图片/文 王愉捷 点击:[]

为加强国防教育,向部队输优质兵员,帮助学生了解国家征兵政策,激发学生应征入伍热情,引导青年学子树立强军梦想,11月3日中午12:30,机电工程学院在B3报告厅召开了征兵宣讲会。

会议伊始,三位退伍大学生依次上台分享了自己的军旅生活与收获,他们分别从大学生征兵的政策、应征入伍条件、参军入伍优势、职业发展、优抚优待、就业升学等方面进行了全面分析和解读。接着,他们讲述了在部队的经历以及难忘的战友情,虽然在部队的训练辛苦,但收获颇丰,强健的身体、坚强的意志、难忘的经历,是没有进过军营的人难以体会到的。最后,他们呼吁同学们积极参军入伍,希望能有更多的同学将个人理想与国家命运紧密相连,积极投身热血军营。

参军光荣青春无悔,本次宣讲会的顺利召开,不仅让同学们了解了部队生活、军事训练情况激发了同学们投身军营、保家卫国的爱国激情,为今年征兵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良好基础。

(初审/梁世杰 复审/武庆东 终审/高金辉)


上一条:抓思想 强能力 ——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前往抽水蓄能电站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我校金工实训中心正式投入使用

版权所有:新乡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新飞大道南段777号 电话:0373-6330055/6330053  邮编:453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