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机电新闻 · 正文

机电新闻

机电工程学院专职教师齐心协力助力考研学生备考
发布时间:2023/10/12 图/文 左飞 点击:[]

2023108日下午16:10,机电工程学院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考研信息交流会新教学楼1-208多媒体教室进行会议由机械教研室主任崔智勇老师主持,机械教研室全体专职教师参加会议,机制专业毕业生70余人参加

机械教研室的专职教师结合自身考研经验,为学生详细讲解了考研重点复习的课目选择、考研复习时间及任务如何合理分配、考研学校及考研专业如何选择、考研有关复试应该注意要点等等。然后针对学生提出的问题,老师们一对一认真解答,比如:报考省内与省外高校如何抉择报考专硕还是学硕的疑惑等等一系列问题。

此次交流会的开展,为考研学生指点迷津,明确努力方向,使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坚定的意志投入紧张的备考中。

(初审/左飞  复审/武庆东 终审/高金辉)


上一条:机电工程学院成功举办就业宣讲会
下一条:腾疆集团总经理马全一行来我院考察交流

版权所有:新乡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新飞大道南段777号 电话:0373-6330055/6330053  邮编:453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