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机电新闻 · 正文

机电新闻

腾疆集团总经理马全一行来我院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3/10/07 李鲁延 点击:[]

9月28日下午,北京腾疆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马全、副总经理崔红飞、安全生产部经理马志忠、人事部经理马静等人来我院考察交流,交流座谈会在综合实验楼201会议室进行。我院院长高金辉、副院长廖志雄、副书记武庆东、就业负责人李鲁延参加了会议。

会议伊始,高金辉院长对马全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整体情况。马全总经理介绍了腾疆集团的情况,表示希望和学院在就业、课程建设等方面开展更加紧密的合作。马静经理介绍了我院学生在腾疆集团的实习和就业情况,马静经理表示,我院的学生能力高、素质强,符合腾疆集团的用人标准,对我院在人才培养方面做出的努力表示感谢。高金辉院长表示,腾疆集团企业成熟、善待学生,非常乐意进行深度合作,校企双方深度合作可以为双方的发展提供强大的助力,实现合作共赢。

本次校企深度合作为同学们拓宽了更多的就业渠道,也为我院2024届毕业生奠定了良好的就业基础。

(图片/李鲁延 初审/李鲁延 复审/廖志雄 终审/高金辉)

上一条:机电工程学院专职教师齐心协力助力考研学生备考
下一条:机电工程学院开展校史校情校规专题入学教育

版权所有:新乡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新飞大道南段777号 电话:0373-6330055/6330053  邮编:453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