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团建设 · 学生会 · 正文

学生会

机电工程学院学生会召开部长会议
发布时间:2022/03/04 常少聪 点击:[]

为提高新学期学生会工作的效率,我院于3月3日中午12:20在教学楼1-108教室召开机电工程学院学生会部长会议。学生会主席团及各部室部长参加。

图片

本次会议由许汪洋同学主持。首先,许汪洋同学安排了最近的学生会工作以及3月的雷锋月志愿活动,强调重点工作要提前准备,希望大家尽快从假期的放松状态调整到工作状态,然后投入工作之中。接下来申保安同学提出各部门在假期中工作的不足之处,并提醒大家要尽快改善。最后,由黄春雨同学总结上学期工作,要求各部门对上学期遗留的工作尽快完善,同时提出在新的学期中要有目标和动力,在新的学期中做一个全新的自己。

图片

此次会议的顺利召开,加强了我院学生会对自身工作的了解,提高了学生会成员的积极性,为接下来新学期工作的展开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机电工程学院学生会召开全体部长会议
下一条:学生活动微视频

版权所有:新乡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新飞大道南段777号 电话:0373-6330055/6330053  邮编:453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