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团建设 · 学生会 · 正文

学生会

机电工程学院学生会召开全体部长会议
发布时间:2022/03/15 雷立业 朱永恒 点击:[]

“青春心向光,歌声正飞扬”。为迎接第十一届校园歌手大赛,我院于2022年3月14日12:10在教学楼1-106召开机电工程学院学生会部长会议,由学生会主席许汪洋同学主持,学生会主席团及各部室部长参加。

图片

会议伊始,许汪洋同学指出置办本届歌手大赛的各项准备工作,并将其分配到每个部门,提醒各部门要合理安排自己的工作,积极筹备,展己所长,保证将各项准备工作做到万无一失。然后,由团总支副书记任远达同学提出有关“第二课堂”的相关事宜以及平常的活动加分政策的调整情况,保证每次的活动积分达到细致化、精确化的程度。至此,本次会议圆满结束。

图片

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展现出了我院对本届校园歌手大赛的重视,积极调动了同学们的能动性,同时也为第十一届校园歌手大赛的顺利进行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学生会召开例会
下一条:机电工程学院学生会召开部长会议

版权所有:新乡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新飞大道南段777号 电话:0373-6330055/6330053  邮编:453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