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员活动室 · 正文

党员活动室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党委委员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2022/10/03 武庆东 点击:[]

为了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健全党的民主集中制,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2022年9月30日,机电工程学院于教学楼1-110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本次会议由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武庆东同志主持。

会议伊始,党总支副书记武庆东同志宣读校党委对于选举工作的批复文件,说明此次会议是根据机电工程学院实际工作需要及党员讨论酝酿,提出候选人预备人选6名,按照《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进行无记名差额投票选举。通过监票人和计票人统计,本次选举大会产生了第一届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委员:高金辉、廖志雄、武庆东、何钧锋、王红军共5人,随后报上级党组织审批。

此次选举党委委员进一步完善了机电学院党组织,为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执行力,机电学院以后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在上级党委的指导下,机电学院全体党员坚定信心,锐意进取,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谱写发展的新篇章,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机电工程学院事业发展高质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片/学生会 初审/学生会 复审/武庆东 终审/高金辉)

上一条:机电工程学院第一党支部开展 “感受峥嵘岁月,弘扬奉献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机电工程学院第二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会议

版权所有:新乡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新飞大道南段777号 电话:0373-6330055/6330053  邮编:453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