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员活动室 · 正文

党员活动室

机电工程学院第二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会议
发布时间:2022/05/26  点击:[]

2020年5月25日,机电工程学院第二党支部于教学楼1—303召开预备党员转正会议,讨论王攀宇等名6名预备党员的转正问题,本次会议由机电工程学院第二党支部组织委员任远达同志主持,党支部书记武庆东及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严格按照党员发展程序进行,首先由王攀宇等6名拟转正同志宣读转正申请书,对过去一年的思想、学习、生活等情况进行了详细的汇报。然后由拟转正同志们的入党介绍人发表意见,与会党员讨论,然后由正式党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对拟接收对象进行投票,全体党员一致同意接收王攀宇等6名拟转正同志由中共预备党员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接下来由党支部宣传委员徐聪玲同志宣读关于王攀宇等6名预备党员转正的决议草案,同意本期预备党员转正,最后党支部书记武庆东同志对新加入党组织的党员表示祝贺。

“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支部就是一个堡垒。”党支部书记武庆东向党支部全体党员提出要求,希望各位同志在接下来的工作、生活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高思想觉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为学校的不断发展而努力!

上一条:机电工程学院召开党委委员选举大会
下一条:机电学院党总集中收看“十大战略”云课堂节目

版权所有:新乡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新飞大道南段777号 电话:0373-6330055/6330053  邮编:453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