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公室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新科学院党委召开领导班子党风党纪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 2016-09-22      信息来源:      点击数:

8月20日,新科学院党委以“深化严守党规党纪、做忠诚干净担当合格党员”为题,在12号教学楼第二会议室召开领导班子党风党纪专题民主生活会。河南科技学院副校长梅宪宾出席会议,新科学院全体院领导参加会议,党政办公室、组宣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会议由新科学院党委书记张忠迪主持。

为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深入学习了党章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等党内法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对照党章要求和党规党纪,深刻反思了在严守党规党纪、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在此基础上,认真撰写了对照检查材料和发言提纲。

会上,张忠迪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认真查摆了党委领导班子在严守党规党纪、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剖析了问题原因,并提出了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领导班子成员围绕“严守党规党纪、做忠诚干净担当合格党员”,逐一作了对照检查发言,联系个人思想、工作、生活实际,联系学院发展实际,结合各方面征求到的意见建议,深刻剖析自己存在的问题及产生的根源,并提出了整改措施。每位同志发言后,其他同志本着开诚布公的态度,直言不讳、畅所欲言,指出问题、交流思想,有问题谈问题、有意见讲意见,形成了交心谈心、严肃和谐的良好氛围,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梅宪宾副校长对学院民主生活会给予了肯定,认为民主生活会做到了坚持问题导向、开门见山、开诚布公,学院班子问题剖析深刻,成员之间的批评与自我批评中肯到位。他希望班子成员今后以朴实的作风埋头苦干,团结一心,继续发扬新科学院的优良传统、朴实精神和干事劲头,更好地尽职履责、担责奉献,抢抓发展机遇,协调各方力量,推动学院事业更好更快的发展。

新乡工程学院党政办公室     电话:0373-6330001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新飞大道南段7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