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公室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热烈祝贺我院辅导员焦红艳老师获得“第三届全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入围奖
发布日期: 2016-09-20      信息来源:      点击数:

8月24日,河南省委高校工委、河南省教育厅下发《关于公布2015年度暨第三届全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名单的通知》教思政〔2016〕680号文件,

公布了第三届全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以及提名奖和入围奖名单。我院信息工程系学生工作负责人、辅导员焦红艳老师获入围奖。

该活动自2016年1月份开展以来,共经过通讯评审、网络投票、面试答辩和集中评议等环节。8月17日,在河南理工大学进行了面试答辩会,参加面试答辩会的40名辅导员都来自全省学生工作第一线。我院焦红艳老师已是身怀六甲的“准妈妈”,在酷热的暑期坚持参加最后的答辩,充分展示了我院辅导员良好的精神面貌。

焦红艳,女,中共党员,山西榆次人,工学硕士,讲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现为信息工程系2014级辅导员。2005年9月参加工作以来,积极进取、乐于奉献,积累了丰富的学生工作管理经验。主持及参与省市级项目16项,发表学术论文12篇,获得省级奖励及荣誉16项,市级奖励及荣誉2项。

新乡工程学院党政办公室     电话:0373-6330001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新飞大道南段7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