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公室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报送2023年工作总结及2024年工作计划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3-11-15      信息来源:      点击数:

全校各单位:

为全面总结学校2023年工作成绩与经验,科学谋划、统筹安排2024年主要任务和重点工作,现就做好2023年工作总结及2024年工作计划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总体要求

(一)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负责人要亲自抓好材料撰写工作,确保文稿质量。

(二)材料行文要力求文字精炼、条理清晰、数据准确、措施具体、成绩凝练、特色亮点鲜明,切忌内容空泛。

二、报送内容

(一)2023年度工作总结

各单位要围绕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和第一次党代会确立目标,紧扣《2023年工作计划》要求,结合实际工作,梳理各自开展的重点工作,认真总结主要成绩及举措、存在问题和努力方向,并提出纳入学校工作总结的内容(总结框架见附件1)。对12月份即将开展的工作也需纳入2023年度工作总结。

(二)2024年工作计划

围绕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为目标,紧密结合上级部门、学校党委行政重要部署和本单位发展实际,研究制定2024年工作计划(计划框架见附件2),计划需突出工作总体思路、目标任务、主要举措,并提出纳入学校工作要点的内容。在撰写工作计划时,要求突出段落内部结构的一致性,每段落包含工作总体思想(指上级政策对该项工作的总体要求)+工作举措+预期成效。

(三)成绩及计划简表

为突出工作亮点与重点,突出工作创新与特色,各单位要根据工作总结和工作计划,按照要求填写成绩及计划简表(见附件3),其中在“2023年获得的荣誉称号、各种成果奖励等”部分需填写《2023年度新乡工程学院荣誉汇总表》(见附件4),获奖奖项统计为师生获得的市级及其以上荣誉

三、有关要求

(一)材料报送要求

2023年工作总结及2024年工作计划文档字数均需控制在3000字之内。上述三项材料报送截止时间为2023年124日(星期一)17:00。其中纸质稿加盖单位公章后,报分管或联点校领导签字后报党政办公室(中央图书馆-1008室),电子稿发送至xxgcxy@xxgc.edu.cn邮箱

(二)材料命名要求

所有材料电子稿均以“单位名称+材料名称”命名,例如“单位名称+2023年工作总结”。

(三)材料格式要求

所有材料格式严格按照学校《行文规范(试行)》(院发字〔2020〕98号)执行,凡不按以上行文要求拟制的材料将予以退回。

联系电话:0373-6330003


附件:1.××××(单位)2023年工作总结(模板)

2.××××(单位)2024年工作计划(模板)

3.××××(单位)成绩及计划简表

4.2023年度××××(单位)荣誉汇总表




                                             新乡工程学院党政办公室

2023年11月14







  • 附件【附件.docx】已下载

新乡工程学院党政办公室     电话:0373-6330001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新飞大道南段7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