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员活动 > 正文

文法学院第一党支部接收新党员大会

作者:曹梦婷 柯悦   来源:      发布日期:2023-11-29   浏览:

2023年11月29日上午8点30分,我院第一党支部转正大会与接收新党员大会在学院楼B-207教室成功举行。本次大会由王梦娇主持,参加此次大会的有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以及我支部29期发展对象。

本次大会主要分为六个环节:1、奏唱国歌,主持人点名并通报党员与会情况。2.发展对象陈述自己对党的认识及自己的入党动机。3、入党介绍人对发展对象、进行评价并提出要求,要求他们随时与党中央保持一致,为同学服务,做学生表率,加强自我要求。5、发展对象进行入党表态。6、正式党员投票表决是否接纳相关同志为预备党员。

会议结尾时,支部书记王筱铮对此次大会进行总结,对23位同志成为预备党员寄予期望,希望各位党员时刻牢记自己是党的一份子,以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党的二十大精神凝心铸魂,用行动去践行党的初心使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初审|王筱铮 复审|朱青 终审|刘松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