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员活动 > 正文

文法学院第三党支部第28期预备党员 接收会议

作者:刘梦瑶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5-31   浏览:

文法学院第三党支部于5月30日在学院楼1-B315召开文法学院第三党支部接收新党员大会,讨论决定是否接收殷艺鑫,王雅欣,辛柳,郝晓蒙,张慧杰5名同志为文法学院第三党支部预备党员。

文法学院第三党支部现有党员51人,其中正式党员47人,预备党员4人,所有党员均到场,该讨论会议有效。

会议严格按照党支部的接收新党员的会议规定流程进行。首先,支部书记史龙繁对以上5位新同志表示热烈祝贺,接着,全体成员起立,奏《国际歌》,并按党章规定,5位预备党员面向党旗郑重宣誓,最后,全体成员起立,奏国歌。接着,5名发展对象依次宣读入党志愿,汇报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以及平时学习、工作和生活中的情况以及需要向党组织说明的问题,并结合自身情况表明今后的学习和工作的态度和方向;随后,两位入党介绍人根据他们5位同志在培养期间的表现,进行了点评并提出意见,肯定了5位同志的表现,但还存在不足,希望今后加强学习,以正式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身作则,为班级,为文法学院大集体做贡献;然后,进行讨论并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表决,现场公布了票决结果,5位同志均全票通过,正式成为预备党员。

最后史龙繁老师对此次大会进行总结,希望各位新党员时刻牢记自己是党的一份子,以正式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学习党的精神,用行动去践行党的使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初审|史龙繁 复审|朱青 终审|刘松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