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员活动 > 正文

文法学院第二党支部开展 “因为有爱”师德师风思政课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于立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5-27   浏览: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广泛宣传学习教育系统近两年涌现出的“四有”好老师典型代表,文法学院第二党支部于2023年5月26日上午9:00在学院楼B315教室召开观看“因为有爱”师德师风主题思政课暨感动中原年度教育人物、辅导员年度人物颁奖典礼活动。此次活动由支部书记李婉鑫同志主持,文法学院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此次颁奖典礼为我们展现出了一大批俯身于高校基层的优秀工作者形象,彰显了高校基层工作者深入一线、奋进攻坚的工作作风。三十六年来始终与学生保持单纯而持久的关爱、敬爱的林敏刚老师;俯下身来和学生“在一起”,站起身来给学生“帮到底”的王冠玺老师;以自身帮助学生筑梦、追梦、圆梦,帮助学生点燃青春之火的刘嘉尧老师……这些老师在春风化雨中影响和带动着广大学生。在收看颁奖典礼之后,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表示深受鼓舞与激励,纷纷表示:“青年党员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关于教育系统的重要讲话精神,要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和高尚的道德情操,不断增强自身本领,以奋斗之姿投身火热实践,将青春与热情注入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伟大事业中。”

最后,支部书记李婉鑫做出总结并强调:“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教师是立教之本、兴教之源。广大青年党员要尊师重道,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与价值观,应在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强化责任担当,当好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先锋和模范。”

(初审|徐敏 复审|李婉鑫 终审|朱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