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员活动 > 正文

文法学院第二党支部 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作者:于立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5-21   浏览:

文法学院第二党支部于2023年5月20日9点在学院楼1-B315教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讨论决定是否批准胡家利、孔红梅等六名同志的转正申请。文法学院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均到场参会,符合《党章》要求,该讨论决议有效。

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李婉鑫同志主持召开,参加此次会议的有文法学院第二党支部的所有党员、预备党员同志。会议严格按照党组织预备党员转正程序进行。首先,此次会议按照奏唱国歌,支部书记点名并通报党员与会情况,待转正预备党员宣读转正申请,汇报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平时学习、工作和生活中的情况以及需要向党组织说明的问题,并结合自身实际情况表明今后的学习和工作的态度和决心的议程有序进行;然后,入党介绍人根据上述同志在培养期间的表现,进行了发言,并提出意见。最后,由正式党员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投票表决,一致同意六位同志的转正申请。

会议结尾时,支部书记对此次大会进行总结,并对六位正式党员表示祝贺,希望各位党员时刻牢记自己是党的一份子,以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以党的二大十大精神凝心铸魂,用行动去践行党的初心使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初审|徐敏 复审|李婉鑫 终审|朱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