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员活动 > 正文

文法学院第二党支部开展学习 《“十大战略”云课堂,新型城镇化点亮美好生活》主题活动

作者:余立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5-24   浏览:

为深入学习贯彻河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落实“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要求”,根据我校《在全校深入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和《中共新乡工程学院委员会关于组织党员进党校学习“十大战略”的通知》等文件安排,依托河南干部网络学院平台,文法学院第二党支部在5月24日上午在学院楼B302教室组织全体党员学习《“十大战略”云课堂》第二期《新型城镇化点亮美好生活》节目。本次活动由文法学院第二党支部书记李婉鑫同志主持。


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河南《“十大战略”云课堂》第二期《新型城镇化点亮美好生活》节目。从“十大战略”提出的重要意义,以及我国为何坚持走中国特色新型城镇化道路,推进以人为核心的新型城镇化,以及如何促使城镇化水平和质量稳步提升等几个方面深入剖析,明确了“实施以人为核心的新型城镇化建设的重要意义。


参会党员们在观看视频之后表示深受启发,充分认识到在新形势下我国走新型城镇化发展道路的正确性和重要性,作为新时代大学生党员应注重知识转化,把所学、所思、所悟应用到实践当中去,转化为创新能力、打造出创新成果。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院、学校贡献自身力量。

最后,李婉鑫同志作出总结并号召我院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理解了“十大战略”的深刻内涵,深化对“以人为核心的新型城镇化”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对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要求,立足岗位实际,为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贡献力量。

初审/李婉鑫  复审/刘松梅  终审/刘松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