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家校协同 用“心”守护 云端心理健康家长会

作者:张青   来源:      发布日期:2024-03-22   浏览:

为进一步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强化家校沟通,发挥家校协同育人优势,促进学生思想道德素质和心理健康成长,3月18日——21日,文法学院各辅导员通过网络平台对所带学生开展了以“促进大学生心理健康,共同守护美好未来”为主题的心理健康家长会。

此次云端家长会,各辅导员结合自身所带学生特点,就如何加强家校联系、如何关注同学们的心理健康等方面与家长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会议过程中,家长反响热烈,纷纷打开语音“讲心得”、“做反思”,表示将积极配合学校工作,持续对学生的心理健康问题进行关注,强化正面引导,确保学生能够保持轻松、愉悦、舒畅的心理状态。

化合同心,家校合育。此次云端家长会,密切了家校联系,系牢了家校共育的纽带,提升了家长维护学生心理健康的能力,使“生命至上,健康第一”的理念在家长心理深深扎根,为学生们的身心健康发展创造了良好成长环境与和谐家庭氛围。

(初审|张青 复审|朱青 终审|刘松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