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文法学院召开考研经验交流会

作者:赵天露   来源:      发布日期:2024-03-07   浏览:

为激发学生考研热情,更好地帮助同学们了解备考事项,掌握报考技巧,明确自己的目标与方向,我院于37日在学院楼B303召开考研经验交流会。本次会议我院邀请李荣荣老师和曹林林老师为同学们分享经验、解答疑惑,我院21级、Z中文23级全体学生参加。

会议伊始,李荣荣简单介绍了个人情况,结合自身考研经历分享经验,分别从院校及考情分析、本专业考研、跨考等角度,详细阐述了专业与择校、学硕与专硕、考试科目准备、心态调整、时间管理等学生迫切关注的考研热点问题。她强调备考学生在选择学校和专业等方面时,既要把握学校考试的出题方向,有条不紊地坚持学习计划,也要摸清院校的具体情况,从而成功上岸。 同时她详细分享了考研各科目的具体备考规划和方法,学生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曹林林重点讲解了汉语国教专业的优点,对该专业进行深刻解析,指明就业方向的同时排解学生疑惑。

本次考研交流会的召开,激发了同学们的考研信心,为正在考研准备中和有意向考研的学生打开新思路提供宝贵经验。我院将继续强化学风建设,在全院营造创先争优的良好风气,为学生考研保驾护航。

(初审|赵淑媛 崔征 复审|朱青 终审|刘松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