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龙腾瑞气开新局·凝心聚力启新程——文法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师会议

作者:梁盼盼   来源:      发布日期:2024-03-08   浏览:

龙舞迎春,隆冬散尽,思深方益远,谋定而后动。为全面总结上学期工作经验与成效,谋划部署新学期重点任务,推动各项工作高效有序开展,文法学院2024年度第一次全体教师会议于3月7日下午在学院楼报告厅召开。此次会议由我院院长黄进才主持,常务副院长罗艳娟、党委副书记刘松梅、办公室副主任韩梅、团总支书记崔征出席会议,全体教师参会。

会议伊始,黄进才带领大家重点学习了姚远峰书记和张现周校长在学校2024年度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对学院2024年的发展方向、重点工作及措施进行了阐述。他就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以及重点教育教学管理工作进行布置和安排。

罗艳娟从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7个一级指标、20个二级指标、40个观测点进行重点解读,在全院营造人人关心评估、人人了解评估、人人重视评估、人人参与评估的良好氛围。她对课堂教学规范管理提出严格要求,要求各位教师注重课堂管理,将学科特点与学生兴趣结合,确保教学质量和进度稳步提升。

刘松梅强调教师要遵守《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明确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并对意识形态工作、考研就业等工作进行重点安排。

韩梅就试卷复查工作、毕业论文、教材选用等做了简要报告。崔征汇报了我院学生在2023年河南省“领航·网络素养新风尚”校园评论大赛中喜获佳绩。

本次全体教师会是新学年新学期面对高等教育发展的形势要求谋篇布局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为扎实推进各项教学管理工作和学院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初审|冯美连 复审|朱青 终审|罗艳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