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文法学院教工支部书记讲党课--奋进新时代 争当新青年

作者:白诗童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6-08   浏览:

为落实文法学院党政工作,积极响应国家科教兴国、人才强国战略,提高人才自主培养质量,文法学院教工党支部于2022年6月8日下午,在学院楼1-B319书法实验室教工党支部书记罗艳娟主持并讲授党课,党课主要内容是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

罗艳娟在党课中讲到,作为高校,必须明确立德树人是教育的根本任务和立身之本,应当始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大力加强教师队伍建设,不断健全师资队伍的培养、引进、使用、评价机制。同时,她也指出,作为高校教师,我们应当始终以培养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作为自己的职责和使命,不断改良教学体系,提升教学质量和效果。

课后,各位党员教师围绕这一主题展开了热烈地讨论,王海燕同志表示要因材施教,激发学生自主学习兴趣,提升学生创新能力。程利敏同志则表示要增强教师传道授业解惑的本领,更好担起为学生传道授业解惑的责任。

通过此次支部书记讲党课的活动,文法学院全体教工党员深刻认识到深化教育教学改革的重要性,纷纷表示会争取为国家培养能够担当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使命的有用人才。

(初审|徐梓滢 复审|李明玉 终审|罗艳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