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领导看望慰问招生录取一线工作人员

发布日期:2023-07-29    作者:     来源:     点击:


7月29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陈广文、校长张现周、副校长赵瑞玲、校长助理杜灵来等来到学校2023年招生录取现场检查指导工作,看望慰问暑期奋战在招生录取一线的工作人员。

校领导认真听取了关于招生录取进展情况的汇报,对学校2023年招生宣传工作和现阶段招生录取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对录取现场全体工作人员坚守岗位、辛勤付出表示慰问和感谢,并就进一步优化专业结构、丰富招生层次以及对人才培养模式进行新实践和新探索提出了指导意见。

陈广文强调,招生录取工作事关广大考生前途命运,也是学校提升办学声誉和人才培养质量的基础。招生录取政策性强、程序复杂、责任重大,要坚决贯彻落实“阳光招生”政策,本着高度负责的态度,严格执行各项招生录取纪律规定,确保录取的公开公平公正。要进一步强化底线思维,增强风险意识,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使命感,细之又细、实之又实做好各项工作,确保录取平稳有序,向学校和社会交出一份优异答卷。

(图片/杨利豪 初审/张明飞 复审/张明飞 终审/梁中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