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党委书记陈广文到录取通知书分装现场看望慰问招生工作人员

发布日期:2022-08-10    作者:     来源:     点击:

8月8日下午,校党委书记陈广文在招生就业处负责人的陪同下来到录取通知书分装现场指导工作,看望慰问坚守奋战在一线的招生工作人员。

陈书记仔细查阅了录取通知书内包含的附件材料,在听取招生录取工作汇报后,对招生录取工作已经取得的成绩和进展情况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招生工作人员放弃假期、坚守岗位、辛勤付出表示慰问。陈书记强调,招生录取工作关系到每位考生的切身利益,一定要细心细致,核对好考生信息,把通知书准确无误地发放给考生。

全体招生工作人员对校领导的关心慰问表示感谢,一致表示一定会严格遵守工作纪律,认真细致、保质保量的完成任务,争取尽快把录取通知书发放到每一位考生手中。

(图片/招生就业处 初审/张明飞 复审/赵婧佚 终审/梁中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