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领导到招生录取现场指导工作并看望慰问招生工作人员

发布日期:2022-07-29    作者:     来源:     点击:

7月28日,校领导张现周、赵瑞玲在党政办和招生就业处负责人的陪同下到招生录取现场指导工作,看望慰问坚守岗位、奋战在招生录取一线的工作人员。

在听取招生录取工作汇报后,张现周对招生录取工作的顺利进展给予充分肯定,对全体招生工作人员本着对学校负责、对考生负责的态度、全身心投入工作的作风给予高度评价。他强调,招生录取工作关系到每个考生的切身利益,要落实教育部招生“阳光工程”,严格按照学校的招生章程和录取规则要求,规范操作流程,严守工作纪律,确保公平、公正、公开。

全体招生工作人员对校领导的关心和慰问表示感谢,表示一定严格遵守招生录取工作原则和要求,认真细致、尽职尽责,确保我校招生录取工作圆满完成。

(图片/招生就业处 初审/张明飞 复审/赵婧佚 终审/梁中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