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新乡工程学院2022年招生录取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2-08-20    作者:     来源:     点击:

在校党委领导下,我校招生录取工作严格执行国家招生政策和学校招生章程,严格执行“十公开”、“六禁止”、“三十个不得”等规定,完善制度管理,强化纪律要求,严格执行招生计划,规范录取工作程序,圆满完成了2022年招生录取工作。

2022年我校招生本科专业37个,专科专业6个,共录取新生8129人。从录取结果看,我校生源结构进一步优化,其中本科4000人,专升本3130人,较2021年增加3252人,专科招生999人。

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招生工作,积极分析研判,多措并举。2022年学校招生工作以“扩规模,调结构,保质量”为工作主线,推进落实各项举措,优化计划结构、强化宣传效果。招生宣传以线上宣传为主要阵地,各二级学院及相关处室主动发力、积极配合,通过学校官网、中国教育在线、河南阳光高考、微信小程序、电话咨询热线、招生咨询QQ群等多渠道发布学院招生动态,及时高效解答考生和家长的问题。在招生录取期间,校党委书记陈广文、校长张现周、副校长赵瑞铃等校领导更是亲临现场,指导录取工作,对录取现场工作人员给予工作条件和生活上的关心关爱。

在全校上下的共同努力下,2022年我校整体生源充足,考生报考踊跃,生源质量稳步向好。


                    (初审/张明飞 复审/贾晶 终审/梁中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