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2022年招生宣传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04-29    作者:     来源:     点击:


会议现场

校长刘鸣韬讲话

副校长张现周讲话

4月28日下午,我校在201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招生宣传工作推进会,校长刘鸣韬、副校长张现周、各学院院长、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招生就业处负责同志介绍了2022年招生总体任务,研判了学校面临的招生形势,提出了今年招生宣传工作思路,并根据时间节点,安排了不同阶段的招生宣传任务。

副校长张现周在讲话中指出,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创新思路和方法,以“讲好新工故事”为主题,切实落实好学校招生宣传工作的各项安排,形成职能部门协同配合推进、各学院履行主体责任的工作机制。

校长刘鸣韬对招生宣传前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下一阶段学校招生宣传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要深入挖掘学校特色亮点,发现自我之美,强化组织领导,营造全员参与的宣传氛围,以“全校师生一盘棋”的工作目标,齐心协力、倾心付出,积极做好招生宣传工作,不断提高生源质量,逐步提升学校知名度和影响力。

(图片/杨利豪 初审/赵婧佚 复审/张明飞 终审/梁中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