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中心概况 > 中心动态 > 正文 中心动态
    图书馆搬迁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人:科研与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24-01-16   浏览次数:

    为了使新图书馆早日投入使用,给广大师生提供良好的学习环境和文献服务全体图书馆人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主人翁精神,牢记保护文献、传承文化的使命,勠力同心,组织全馆力量筹备新馆搬迁工作。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新图书馆的建设、搬迁和启用工作多次进行实地调研,制定新图书馆内部建设及搬迁工作计划亲自指导和参加搬迁工作图书信息中心数次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对该工作重点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再落实。

    图书信息中心于11月底开始图书馆搬迁的准备工作,全体教职工有序对B3和X2图书馆的图书进行分类、打包,并顺利完成北校区图书馆的开馆工作。在准备工作完成后,正式启动搬迁工作,为了更好的统筹协调搬迁工作,图书信息中心成立了装车组、卸车组、楼层转运组三个搬迁工作小组,在搬迁过程中最大程度发挥工作小组的作用,责任到小组、责任到人,随时调整优化和明确小组成员分工,进一步细化、量化搬迁任务,目前搬迁工作顺利完成。

    在整个图书馆搬迁过程中,X2图书馆、B3图书馆以及北校区图书馆分批开放,保证读者能够正常借还图书,最大限度为读者提供借阅服务。在图书下架、打包、搬迁、排序、上架等过程中,图书信息中心全体教职工加班加点坚守岗位,克服工作条件苦、工作难度和强度高等重重困难,以及在校领导、学生处等部门的支持与配合,积极组织学生参加图书搬迁工作,使图书馆的搬迁任务高效率、高质量完成。

    接下来,图书馆将持续推进新馆内涵建设,为全校师生提供更美好的阅读体验、更优质的学科服务,以新的姿态引领图书馆事业高质量发展

    图书信息中心

    2024116

      (初审/周亚铭 复审/周建华 终审/白新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