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中心概况 > 中心动态 > 正文 中心动态
    【聚焦党的二十大】机关党委教工第六党支部 开展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学习和交流
    发布人:科研与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22-10-28   浏览次数:

    【聚焦党的二十大】机关党委教工第六党支部

    开展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学习和交流


    10月27日下午,机关党委教工第六党支部集中组织教职工党员结合线上线下方式开展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学习和交流。

    受属地疫情防控因素影响,科研与信息中心根据实际情况,采取了校内人员集中学习观看和校外职工线上学习的方式进行。全体教职员工在学习观看后均认为报告中提出的新论断、新思想、新目标,让全体教职工倍感振奋、鼓舞。


        大家纷纷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在发言交流环节,与会同志均表示将继续深入学习领会报告精神,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守初心使命、勇当开路先锋,扎根工作岗位,为学院更快更好发展而努力奋斗。



    初审/王丰民 复审/冯玉姗 终审/周建华

                                             新乡工程学院科研与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