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中心概况 > 中心动态 > 正文 中心动态
    机关第六党支部开展 “法在心中 文明入馆”普法守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科研与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22-10-14   浏览次数:

    机关第六党支部开展

    “法在心中 文明入馆”普法守法主题党日活动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深入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大力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增强图书馆工作人员和读者的法治意识,引导读者树立宪法法律至上、法律面前人人平等的法治理念,学院图书馆联合文法学院法律援助工作站于2022年10月13日开展了面向读者展览和推送《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等相关法律法规的图书活动。

    本次活动得到了广大读者的积极响应,读者们主动阅览专题图书。此次活动在读者中营造了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浓厚氛围,提高其法律和文明意识,助力校园文明建设。

    我馆今后将继续践行“读者第一、服务为本的服务理念,为全院广大师生服务。


    初审/王丰民 复审/冯玉姗 终审/周建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