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中心概况 > 中心动态 > 正文 中心动态
    教工第六党支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观看河南卫视直播视频《“十大战略”云课堂-新型城镇化点亮美好生活》
    发布人:科研与信息中心     作者: 刘闯   发布时间:2022-05-24   浏览次数:

    2022524日,科研与信息中心教工第六党支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观看河南卫视直播视频《“十大战略”云课堂-新型城镇化点亮美好生活》。

    通过观看视频,聆听专家讲解,支部全体同志了解了河南省新型城镇建设宏伟蓝图及现时期的发展水平,呈现一堂丰富的思想与视觉盛宴。

    我省新型城镇化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城镇化是现代化的必由之路和重要标志,是挖掘内需潜力、增添发展新动能的重要支撑,实现共同富裕的根本路径,走新型城镇化城市道路,要坚持以人才核心。今后工作中,科研与信息中心将结合“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加强理论学习,强化理论武装,增强政治素养,提高思想觉悟。主动发挥服务职能,立足本职岗位凝聚力量,积极服务于广大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