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中心概况 > 中心动态 > 正文 中心动态
    教工第六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观看“十大战略“进党校系列课程
    发布人:科研与信息中心     作者: 刘闯   发布时间:2022-05-16   浏览次数:

    2022514日,根据我校《在全校深入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和《中共新乡工程学院委员会关于组织党员进党校学习“十大战略”的通知》等文件要求安排,教工第六党支部组织科研与信息中心部门全体党员观看由省科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夏培臣围绕实施创新驱动、科教兴省、人才强省战略内容讲授的《“十大战略”进党校》,加快国家创新高地建设步伐。

    此次学习内容既有理论知识,也有操作实务;既有形势研判,也有业务指导;既有案例分析,也有经验分享。通过学习,部门全体员工更新观念、明晰路径,每个人都收获颇丰、信心倍增。

    会后讨论发言时,部门同志纷纷表示将立足实际工作,结合学习内容,提升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质量,锻造工作作风,实干立身,争先出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