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中心概况 > 科研与外事 > 科技动态 > 正文 科技动态
    我校在河南省优质网络思政微课征集活动中取得优秀成绩
    发布人:科研与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23-12-28   浏览次数:

    近期,河南省社科联、共青团河南省委、河南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指导委员会联合下发《关于公布2023年度河南省优质网络思政微课(微视频)获奖名单的通知》(豫社科联字〔2023〕35号),我校的申报工作取得优秀成绩。思政微课申报10项,全部获奖;思政微视频申报7项,获奖2项;大学生主题微视频申报8项,获奖5项(获奖名单见附件)。

    接到上级通知后,张永福副书记协调学校宣传部、团委、学生处、科研处等部门积极组织申报工作,经过组织动员、编写文案、视频录制、编辑完善等程序,共上报作品25项,获奖17项。

    此次成绩的取得,既是上级对我校思想政治教学和科研工作的充分肯定,同时也展现了我校思政课教师以及大学生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传播好声音的良好精神面貌。


    科研处

    2023年12月28日

    (初审/贲靓 复审/杨果 终审/杨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