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中心概况 > 科研与外事 > 科技动态 > 正文 科技动态
    喜报!我校获批四个新乡市研发平台
    发布人:科研与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23-10-11   浏览次数:

    近日,新乡市科学技术局公布了《关于认定2023年度新乡市市级研发平台的通知》(新科【2023】54号),我校申报的四个新乡市研发平台获批立项。分别是:“新乡市休闲食品品质控制与智能制造重点实验室”、“新乡市菌草现代生物育种与应用重点实验室”、“网络空间用户实体行为分析与智慧治理研究中心”和“新乡市产教融合智能配电柜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四个研发平台分别依托于我校食品工程学院、生物工程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和机电工程学院建设,实现了我校工科学院市级研发创新平台建设的全覆盖。

    为切实加强学科建设和科学研究工作,学校出台了重点学科、科研平台、科研项目等一系列建设管理和支持办法,确立了学科、平台、科研团队一体化建设培育方案。此次四个科研平台的同时获批,为打造省、市厅、学校三级学科平台建设培育体系奠定了坚实的平台基础。

    新乡市重点实验室和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是全市科技创新体系与创新平台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重点围绕新乡地区产业发展中存在的关键技术难题,开展高水平基础研究、应用开发研究和科技成果转化服务,助力新乡产业高质量发展。


    科研处

    2023年10月11日

    (初审/贲靓 复审/杨果 终审/侯进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