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热点新闻 >> 正文

心理健康教育与指导中心举办“中心开放日”参观体验活动

发布人:学工部     发布时间:2022-11-07   浏览次数:

为增强同学们的心理健康意识,增进对心理中心的了解,在心理健康教育宣传周期间,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与指导中心举了为期一周的中心开放日参观体验活动,此次活动面向全体在校学生。

本次活动包括2022级心理委员和在校生日常参观体验两个部分,由525心理部学生干部担任讲解员,同学们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面了解心理中心职能和师资情况、心理咨询保密性原则、心理咨询流程及其预约方式,有序参观了心理测评室、身心反馈训练室、情绪宣泄室、沙盘游戏室、团体辅导室、图书阅览室等功能室,体验了心理测评、沙盘游戏、团体辅导、智能身心反馈训练仪、音乐放松椅、智能呐喊宣泄依和击打宣泄设备等。

同学们纷纷表示,中心开放日参观体验活动后对心理中心有了更多的了解,表示以后遇到心理困扰时会积极寻求专业老师的帮助,心理委员亦表示以后将更深入宣传心理健康知识,向同学们介绍心理中心,共同关注心理健康。后期中心还将开展心理健康知识讲座、班级团辅活动等,为同学们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初审/刘亚辉 复审/郭丽娟 终审/龙跃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