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工作

统战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统战工作 > 正文

我院举办“民族团结一家亲 携手共筑中国梦”书画展及征文活动

发布日期:2019-06-10 作者:文/大学生通讯 朱进桂 来源: 点击: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的重要论述,积极贯彻党和国家的民族政策,促进我院师生“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引导广大师生感恩伟大祖国、维护民族团结,坚定“四个自信”,我院开展了“民族团结一家亲 携手共筑中国梦”书画展及征文活动。

本次活动由院统战部主办,艺术系承办。全院师生积极响应,踊跃参赛,共收到书画作品及征文稿件200余幅(篇)。展出的书画作品主题突出,观点新颖,内容积极向上,思想性强,饱含爱国情、乡土情、民族团结情,展示了我院师生深厚的文化修养和民族情怀,充分表达了对生活的美好祝愿。这既是我院师生创作的艺术结晶,也是献给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的一份厚礼。书画展和征文活动进一步加强了校内民族团结教育知识宣传,营造了良好的校园民族团结氛围,有效推动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的深入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