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要闻 >> 正文
    • 工作要闻

学雷锋月|寻找身边新时代雷锋——“三微”大赛顺利开展

发布日期:2024-03-26    浏览次数:

寻找身边新时代雷锋——“三微”大赛图(一)

寻找身边新时代雷锋——“三微”大赛图(二)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雷锋精神的重要论述,引导青年学生书写新时代“雷锋故事”,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文明新风尚,3月4日-26日,我校举办了以“寻找身边新时代雷锋”为主题的“三微”大赛。

本次大赛以微视频、微摄影和微小说为主要形式,面向全校学生征集原创作品。参赛者们精心准备,创作了一系列主题鲜明、立意深远的作品,他们以独特视角深入挖掘出身边的“雷锋事迹”,借助镜头和文字的力量,生动展示了学生们在服务他人的无私精神。参赛者通过他们的创作巧妙地传达了雷锋精神的核心价值,让全校师生深入感受到雷锋精神所蕴含的强大力量。

此次“三微”大赛活动,不仅激发了同学们学习雷锋精神的热情,还有助于培养学生服务社会的奉献意识,为构建文明校园注入动力。我校将继续鼓励青年更好地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以实际行动彰显青年担当。

(初审/蔡曼 复审/潘龙 终审/郑俊珂)


版权所有 共青团新乡工程学院委员会

通讯地址:河南省新乡市新飞大道南段777号 电话:0373-6330020   邮编:453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