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要闻 >> 正文
    • 工作要闻

学雷锋月|我校顺利举办“春暖三月天,书画承雷锋”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25    浏览次数:

“春暖三月天,书画承雷锋”活动展出作品图(一)

“春暖三月天,书画承雷锋”活动展出作品图(二)

为弘扬雷锋精神,进一步掀起学雷锋志愿服务热潮,提高新时代青年的综合素质,我校于3月4日-25日举办了“春暖三月天,书画承雷锋”活动。

该活动通过书画大赛的形式积极引导学生通过技能实践,亲手描绘自己心目中的“雷锋”,为校园文化增添活力。各学院同学积极参与创作,优秀作品层出不穷。作品涉及手抄报、软笔书法、手工等种类,这些作品以新颖的表现形式、鲜明的主题特征和精致丰富的创作内容,彰显出创新意识,凸显出创作者对雷锋精神的解读和崇敬。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锻炼了他们的创作思维和动手能力,同时也是继承和发扬雷锋精神的又一行动,未来,我校学子也将继续做传递雷锋精神的使者,筑牢理想信念,激发使命担当,做真正能够堪当大任的时代新人。

 (初审/李文越 复审/潘龙 终审/郑俊珂)

版权所有 共青团新乡工程学院委员会

通讯地址:河南省新乡市新飞大道南段777号 电话:0373-6330020   邮编:453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