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要闻 >> 正文
    • 工作要闻

学雷锋月|我校开展“爱在‘义’起,心愿同行”校园义卖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23    浏览次数:

义卖活动场景(一)

义卖活动场景(二)

义卖活动场景(三)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弘扬 “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深入推进文明教育建设,我校于3月18日-22日分别在南北校区餐厅附近开展“爱在‘义’起 心愿同行”的校园义卖活动。

在活动现场,琳琅满目的义卖物品摆放得整齐有序。不论是手工制作的工艺品还是闲置的二手书籍都吸引了众多学生的目光,他们在挑选心仪物品的同时,也感受到了浓厚的公益氛围,整个活动现场暖意涌动,热闹非凡。义卖活动结束后,义卖所得款项以爱心捐赠的形式,捐助给新乡市太阳村儿童救助中心。

此次活动,不仅为学生们提供了一个展现爱心和奉献精神的平台,同时也增强了学生奉献社会、回报社会的意识,进一步加深了学生对雷锋精神内涵的理解。我校将继续秉持“关爱他人、服务社会”的宗旨,推动学雷锋志愿服务常态化,用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

(初审/刘新艺 复审/潘龙 终审/郑俊珂)

版权所有 共青团新乡工程学院委员会

通讯地址:河南省新乡市新飞大道南段777号 电话:0373-6330020   邮编:453700